云幕暗千山

你在我身畔 听竹林正摇乱

【论坛体】理性讨论叶修到底是什么家世

*无cp

*我爱你们


如题

1L:还能是什么家世,普普通通的中产阶级呗。

2L:我看不一定,听说叶神他爸一颗红心向着党,肯定是军人出身。哇想想就带感,长筒靴皮鞭什么的……

3L:楼上这位朋友请问你对军人有什么误解,你说的这些不都是夜店SM喜欢用的吗,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4L:我觉得一颗红心向着党也不一定·是军人出身啊,我姥爷也一颗红心向着党,和军人八竿子打不着,所以我推算叶神父亲一定是个淳朴的普通老百姓!

5L:淳朴的普通老百姓能教出叶神这种死不要脸的人?

6L:楼上一定是隔壁霸图派来黑我叶神的。

7L:反驳楼上上,难道军人就能教育出叶神这么不要脸的吗?

8L:够了你们要重复多少遍叶神不要脸啊!看不到兴欣粉还在这坐着呢吗!

9L:我觉得叶神这种把冯主席气的够呛还能在联盟混的风生水起的人一定是黑社会背景。

10L:可吓死我了,所以叶修每次打比赛都有四把枪抵在对手脑袋上吗?拜托放了他们吧他们还是孩子!

11L:怎么说话呢,我们叶神一看就是那种遵纪守法从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

12L:诚信?

13L:友善?

14L:公正?

15L:你们可都憋说话了。

16L:上次我看国家队比赛后叶修接过一个访谈,他弟弟好像在观众席坐着,西装革履的,是不是个总裁啊?

17L:不是我打击你,我们家旁边房地产公司的推销员也西装革履的。

18L:你们怎么就没想过或许叶修家境贫寒,他弟弟听说自己哥哥要上节目,生吃家用四处打工,终于买了一套西装,就是为了让自家哥哥看看自己穿西装的样子……

19L:我的弟弟,原来那么大了啊……

20L:真是兄弟情深啊……

21L:歪,110吗?

22L:你们够了!我那次看的清清楚楚,叶神弟弟坐得笔直笔直的,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种“我是精英”的感觉。

23L:没准他弟弟从小受过优秀的教育,时刻谨记坐有坐相站有站相,每晚睡觉前熟读一遍三字经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4L:够了放过叶神弟弟吧,当叶神的弟弟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要再黑他了!

25L:你们为什么不考虑叶修他们家是不是从政的呢?

26L:所以叶修出来打游戏是因为家里人贪污被抓了吗?

27L:我一块钱都没敢花!

28L:请你们至少放过叶神他父亲吧,老人家年纪大了,不要黑他了!

29L:你们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30L:愚蠢的人类啊,这点小事都看不透,你们想想,15岁开始打荣耀,一打就是十年,风雨无阻,无论受到什么样的诋毁都勇往直前,不忘初心,这是别人做的到的吗【夜神月脸】,叶神一定是夜神月的转世,没错,他就是新世界的卡密萨马!

你们说的真有道理,我他妈差点就信了。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最后说两句,那天我看b站视频有弹幕“科普”说叶修是富二代军二代他弟弟能买下整个嘉世。确实很多私设是这样的,我认为这完全没问题,但是发到视频里打着科普的名号很容易误导一些动漫粉,在这里我向刚入坑的萌新们说明一下,原文没有提及叶修的家世问题,更没有说他是军二代富二代之类的话,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